天阿....最近follow的池袋西口公園真是太好看了吧!?
黑色+情色+搞笑+無厘頭的tone
真的是超合我的胃口!!
未免太好看了吧??
拍攝的手法我也很喜歡
雖然說有暴戾之氣
不過我覺得很實在
感謝推薦我看的鐵兒...你不愧是影音達人!!!
我也衷心的推薦給還沒看的朋友們
你們也快去追一下吧!


話說這個標題
也跟我本人及秋team的成員們有極密切地關西
哈哈
我很期待我們的秋之旅...喔,不!!
是夏之旅,哈,gogogo!!!
我真的真的很期待



前天去染了頭毛
我不再是布丁妹了!!!
這次的顏色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沒想像中淺
有機會在去染淺一點 下次
畢竟我還是很害怕染壞
and 我的小劉海又回來了
很開心在見面
不過我好像有點習慣把她夾起來說




昨天的新竹小小雞之旅
god!!!
小雞真的是太cute了吧??
他們小巧又可愛
被拋的時候還會,啾,一聲地一起叫!!
真希望他們一直都這麼小
不過這樣立西家就會虧本虧到死 哈哈

小雞的成長激素未免太旺盛了
養6天就變得很大
讓我覺得很驚慌
我想小小baby雞還是比較討喜
國小雞已經不那麼可愛,更何況是國中雞的醜樣!!
雖然說他們小時候真的是很可愛
但是
我還是要吃派克的脆皮雞排!!!
因為他帶我上天堂!!哈哈
我只好跟小雞們say sorry啦!!!




畢製一直都在修改及趕工中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懶惰
而畢展讓我很煩心
唉!!!
搞闢喔??
希望趕快到5/18,我想解脫啦!!



天氣忽冷忽熱
超煩的
我真的很討厭下雨天



遺憾list上的事情還有很多沒達成

我會加油的
不過都離不開小朋友
so打工還是心甘情願一點吧我!!!
我說
就不要讓我中樂透!!!



我的脾氣好像真的很不好
sorry
我真的沒辦法當包龍星
請體諒!!!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想就是這樣吧!!



最近我有體會到>>>懶人屎尿多的道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jicake 的頭像
    mujicake

    mujicake的部落格

    muj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