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你默默地快將近4個月
我想....是別人芭樂手把你給弄壞的
所以實在不能怪我
謝謝你終於回到我的身邊
請你以後不要在耍脾氣了
不然
我真的會踢爆你..我說真的!!哈哈!!



前幾天拍了學士照
有很複雜的心情
因為我不想畢業!!
不是說我想繼續留在學校
而是
我不想當社會人士!!
我要當一輩子的小孩 如果可以的話
埃埃
時光飛逝 一眨眼!!!
我超怕的...渺渺茫茫...



鐵兒快合成你的明星照吧你!!
在我有生之年
目前你是全世界我覺得最像的了!!
哈哈
我覺得很新奇
另外
你自己承認的事
也讓我笑開懷!!哈哈...有自知之明很好!!
你的印度歌唱的真的不賴
有機會可以去印度發展喔!!保證你會大紅大紫阿!!



畢製好煩
好想好想裝病
不要鬧了拉!!



偷密...不要討厭我拉!!
我不是故意的拉
我又再一次差點讓你嚇翻天 sorry阿!
哈哈
討厭的巧克力郭
去死吧你!!



最近很疲憊
一直都很想昏睡




不要再叫我小狐了!!
I'm not!!
我明白你的..yes, I know u!!
有事可以找我說阿
我很樂意聽
或許會有一陣子見不到你
所以
你才不要太想我
有機會介紹個妞給你
哈哈
你這個八支比大王!!



我要變受!!
謝謝合作!!



過年的小朋友飛走了
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jicake 的頭像
    mujicake

    mujicake的部落格

    muj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