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又到了我最愛的草莓季
雖說今年我依然沒能去採草苺
but還是有吃甜甜
畢竟我是個很會吵的孩子
所以總是有草莓吃,哈哈!!  >__<
ㄟㄟ
給本小姐來個三大盒,謝謝!!

期待我明年能夠達成草苺採收的願望


berry milk的cake真是好吃
總是讓我愛不釋手
順帶一提
上次去吃PAUL的草莓1001頁千層派
真是讓我意猶未盡阿!!!
so delicious
說好下次要帶我去吃下午茶的
別忘了我們的約
我可是記的牢牢的!!!!

 

上個禮拜去了趟平溪湊熱鬧
乎......真的是要累死我了
我的骨頭都快散了
天氣好又加上平溪天燈節
整個車站和平溪都爆炸多人的
我整趟的平溪之旅都是站站站站站站
對!!!
一路站到底!!
而且還走了十萬八千里的路
我深深覺得我一定是瘋了才想在這個時候去平溪玩
不過說真的
菁桐車站真的很不錯
走在鐵軌上的感覺很令人開心
but臥軌倒是沒嘗試
恩...下次可以試一試,哈哈!!
能跟火車這麼近距離的face to face,感覺真開心!!  >3<

至於大家推薦的美食
由於天氣熱+走到雙腳"鐵腿"
so沒吃到什麼
只看到永無止盡的排隊人龍
光看就沒食慾了
而且還吃到假的山泉豆花以及我覺得很油的雞捲
唉唉
可能下次再去才能嘗到所謂的美味

天燈我沒放
有鑑於我們一路走來
看到滿山滿谷的巨大天燈殘骸
我們深深的覺得它們很像巨型的使用過的condom
so身為地球的一份子
我們決定只遠觀不去褻玩它
雖然沒能放到天燈
但是坐在路邊看別人放也是挺有趣的

好吧,既然這次不怎麼盡興
那,期待下次吧!!!

 

 

機車的小孩和機車的家長
功課到底是誰的阿??
不爽個屁
先哭就先嬴的阿??
死小孩
想到就一肚子火

 

最近實行一個月只花5000元的活動
搞的我綁手綁腳
街都不敢逛
電腦也開不得
呼.....深怕一個不小心
我又超支了!!!
真是太可怕了這個世界
令人迷惑的世界


蔡國強的展真的是很猛
然後我又很鄉民的去看了最後依天的展
人潮也是驚人的多
我最近好像真的很愛湊熱鬧ㄟ我
看完後就覺得他真的很厲害
但是他本人真的很像鄰居的把把
哈哈
我看到他作畫的過程,深深覺的火藥很可怕
果然不是一般人



感謝各方幫我強力的收集點數
衷心的感謝你們阿!!!
我的小熊和小天使們都在向我微笑呢!!!
哈哈哈
真是開心唷!!!




突然想到那天的震撼
其實最震撼我的是那個行程
真是讓我措手不及
我的媽呀
貴松松ㄟ!!!!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jicake 的頭像
    mujicake

    mujicake的部落格

    muj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