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個月漫長又無所事事+行屍走肉+電視兒童的暑假後
我又再回到台北了!!
其實我也很想待在有蓮美女士的高雄
但我也想要回到有事情做的台北
畢竟整天無事可作的日子我實在很受不了


下禮拜的企劃審我很驚
因為我的企劃書寫的很差勁
哀哀
我就像無頭蒼蠅依樣亂亂飛沒有頭緒
搞的我ㄧ開學就心情差
都怪我暑假太墮落
安逸使人墮落說的真不錯!!
我會反省
期待我的企劃審能有好結果
不要被打槍就好


再來就是找工作
我想ㄚ
我必須再說依次
我真的是天生勞碌命!!!
才剛遞履歷就有工作找上門來
而且還離學校這麼近??
工作內容有點輕鬆環境又好
這要哪裡找阿??
偏偏我就找到了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能做這份新工作
而且也讓我知道這個世界有多小!!!
哈哈
唯一讓我不習慣的就是要一直吃巧克力
因為我實在不是很愛吃
才吃ㄧ顆我就膩了
偏偏我必須都大概吃過ㄧ次有印象才能介紹給客人
所以吃巧克力變成我的小考驗
煮巧克力和咖啡也是我的一大挑戰!!!
另外禮盒超多要背
我會努力的!!
邁向巧克女孩之路>>>>start now!!!
哈哈哈


這學期的課真的不是很多
今天去上文產課的老師真的很不錯
還好選對了!!
是有點想選體育啦但是只是想想
我想我還是沒那麼地勤勞
哈哈哈


恭喜蓮美也找到一個不錯又可以摸魚的工作
哈哈
它很得意!!
時薪100呢!!比我還高ㄟ
希望他加油
我很愛你!!


暑假離別前的唱歌唱的很開心
第一次去高雄好樂迪旗艦店感覺很不錯
吃了一堆芭樂感覺很健康
焗烤馬鈴薯很不錯吃
唱的很爽因為有人不願開金口
小愛是老歌派
哈哈


顏小姐好像又變矮了些
真的是讓我訝異
原來我也可以是巨人阿!!!
鹹派吃起來的感覺很奇異
我不愛鮪魚 謝謝!!
跟你見面又是一個開心
哈哈


暑假唯一遺憾的是沒見到奇異果先生
我真的滿想見你的說
哈哈


ㄧ開學就被我撞見
世界果然小
要小心阿!!
善哉善哉!!


新學期新氣象
我要加油!!
ㄧ起開心地過完最後的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jicake 的頭像
    mujicake

    mujicake的部落格

    muj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