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寒假以來馬不停蹄地打工
覺得好開心喔
終於不用再去上班了
yayaya
哈哈
寒假真的是人山人海
尤其是初一到初三這幾天
小孩和爸媽都發了狂的大買特買
嘖嘖
可見經濟還是很不錯嘛...
這三天真的是要把我累死了
收銀幾乎沒停過阿!!
收錢收到手軟
不過都不是我的錢...哀...
不過這3天都是double也算是補償了啦
今天是這幾個禮拜來最冷的一天
8度ㄟ!!
我騎車去上班頭超痛的ㄟ
希望我別感冒 拜託


台北的新年街頭很冷清
人超少
而且又濕又冷
超級討厭


我終於要回去我的家鄉了
就是喜歡乾冷的冬天
I like it.
高雄...I a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jicake 的頭像
    mujicake

    mujicake的部落格

    muj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