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兒家的豆腐真的是太太太太好吃了啦!!
不管吃幾次都不會膩
尤其三杯豆腐真的超正點的ㄟ
你們說是吧??
真的很謝謝淑妙and瑞德的熱情招待
我吃的很開心
下次在去還是菜單照舊喔
哈哈
喔..對了!!
特別再次感謝淑妙的香菇雞湯
真的是好喝的沒話說
我愛死香菇雞湯了


內灣的行程實在是太funny了!!
哈哈哈
鐵兒的你的舞步low掉了
難怪你是芭樂人!!
不過帶那個頭套真的是很好笑
超北七的
哈哈
大家吃吃喝喝真開心
尤其是蘇小姐
對於試吃根本殺紅眼阿!!
我都看在眼裡了
哈哈
鐵兒想用泡菜和晡啦魚耍心機
你這個心機芭樂鬼
城隍廟好多人喔
吃個飯都要搶位
可是很好吃
當然雞排才是王道阿!!


客家菜不錯吃
雖然我不知道別家的怎樣
哈哈
不過謝謝剪媽媽
聽說不便宜ㄚ
真的是謝謝招待了
棲風蛋糕我很愛
整個就是好吃ㄚ
上來記得買給我吃ㄛ


我真羨慕桃園以南的好天氣
唉唉
台北always壞天氣
I don't like.
冷就算了
拜託不要一直下雨拉
我還要上班ㄟ...


大家應該大部分都回家去了吧
sorry阿我的朋友
我要10號才回家
請原諒我的愛賺錢
我回去會跟大家相見歡的
wait for me!!



想想我大三上的期末生活
wow
真是想到就驚悚!!
我真慶幸我熬過來了
幾乎是天天都沒睡阿
那是什麼狗屁生活阿??
我才不要again and again咧...
拜託下學期不要再這樣了啦


阿能火是好笑的傑作
我們盡力了!!
謝謝小游熱心指導
跟鐵兒的期末心結解開很開心
不過
還是要再次提醒你!!
attitude
哈哈
我也會注意我的attitude...ok??


proE讓我看到日出
碼的
想到就不爽!!


展演老師你真的很煩ㄟ
雖然說我跟鐵兒睡嗨了是不對的事
可是
我們還是堅持走自己的路
哈哈


illu課讓我想到我一年級
sorry...不應該批評你們的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
希望你們能成長
只是希望不要太自以為是
你也知道
樹大招風阿!!

希望藝術行政老師能控制好時間
你也知道
我們只有兩堂課


寒假我必須再生出一張4a海報
well...
我認命!!


英文竟然有過??
謝謝老師不當之恩!!
畢竟真的是難倒我了


影音廣告很好笑
果然我才是演技派的
鐵兒阿鐵兒
你還是只能當NG王阿你!!
無倍茲真是水噹噹
皮草很適合你喔
哈哈
你的濃妝也很炫麗
你要不要考慮改走這型阿??


合球課很好玩
老師人很好
下學期再見!!
哈哈
真的是太有緣了啦...



忙忙碌碌還是過了一學期
希望大四不要太快來臨


以韓江吃到吐做ending很不錯
拔絲地瓜誘惑著蘇小小
哈哈
果然是魅力無法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jicake 的頭像
    mujicake

    mujicake的部落格

    muj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