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妳21生日happy!!
哈哈
你的生日禮物我很抱歉不能趕在今天送妳
I am so sorry
不過還是...祝妳今晚愉快!!
哈哈哈
you know it

禮物卡片晚點到
我想你不會介意的
畢竟半年你都拖過了
哈哈
不過說真的
當我要做卡片給你的時候
真的覺得
碼的
我們的照片有沒有少的那麼可憐ㄚ??
嘖嘖
真的是很久沒見ㄟ
but
我心與你同在
你要開開心心的
我也會開開心心的

我想我們寒假才見的到面吧
到時候...
促膝長談一下你說好不好??
哈哈哈

希望你能遇到少一點的機掰事
希望你都能很開心
希望那些令你不開心的bitch能滾的遠遠的
祝妳一切好運
也祝妳跟Mr.李能很幸福
哈哈
不用謝我!!



Good luck to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jicake 的頭像
    mujicake

    mujicake的部落格

    muj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