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wonderful birthday party!!
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你們大家的祝福
真的是很棒又很新潮的禮物!! 哈哈...
說真的
我有被你們給嚇到了
陣仗可真大
雖然說隱約知道你們好像在籌備啥
但是跟我想得不一樣
哈哈哈
有創意喔
不愧是造設系的人
這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home趴
真是有意義!!
謝謝秋team的成員這麼精心為我慶生
也謝謝被邀請的好朋友們的祝福
我真的是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老實說
開門看到的當下我真的有感動到...害我差點就哭了!!
謝謝謝謝謝謝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Blue party"
哈哈哈
這個主題真的是很不錯....
遊戲很好玩
但是為啥我就是沒國王命
大家配合度真高
所以很好笑
哈哈
爆料很辛辣
真心話大冒險...wow....
祝Kate幸福...但是要保護自己
一晚狂歡真的很累
酒好苦還是加點雪碧比較好喝
uno真的是不錯玩的牌
party的佈置很有氣氛!!
真的就像是在夜店一樣...真迷幻!!
氣球good
但是嚇死了不少人
哈哈哈



感謝鐵兒親手製作的的超有心大卡片...真的超大!!
感謝吳北姿的中指...哈哈
感謝蕾金的噓噓卡片
感謝吳漢斯的貼心小禮物...很可愛
感謝淑英and凱淩的好吃蛋糕...真的很好吃
感謝Jeff的北七
感謝傳青親手製作的可愛草莓蛋糕盒...你真的是好手工ㄟ
感謝你們送的轉大人禮物...哈哈...很色ㄟ!!
感謝你們為我辦的blue party
感謝你請我吃知多家...好吃又好撐...布丁很正點!!
感謝艾屁屁的北七娃娃
感謝把把馬馬北七歐郎的祝福電話
感謝堂弟1+堂弟2的貼心電話
感謝我的賤人好朋友在網誌上的祝福...也希望你幸福快樂!!
感謝死胖子的沒誠意
感謝可米勛的祝福
感謝景文的驚喜電話...嚇到我了!!
感謝有傳簡訊or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各位
感謝好久不見的你們
感謝Gary的新朋友+舊朋友...哈哈哈
感謝Gary!!...you know it!!
真的很謝謝大家
21歲的我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快樂
也希望你們都能幸福快樂
必須跟那些傳簡訊祝福我的你們說聲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回你們簡訊的
是我太窮沒繳錢被限話了
so
希望你們知道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jicake 的頭像
    mujicake

    mujicake的部落格

    muj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