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睡中
你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你要上飛機了....


對阿....今天你就要去太平洋的另一邊了!!
很捨不得
但是希望你能在那邊玩的愉快
也希望你可以好好學英文
哈哈
不要回來跟我嗆說你英文好的不得了阿
要小心
注意自己的安全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你就不要擔心了!!
還有
不要害羞!!
這很重要...
另外一個也很重要
就是阿...不要吃成一個胖子回來!!
哈哈
不用幫我買禮物
因為我不需要
可是記得幫小鐵物色一下美國男人阿!!
哈哈哈
就是這樣


你回國我們會去幫你接機的!!
I will wait for you coming back!!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jicake 的頭像
    mujicake

    mujicake的部落格

    muj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