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
態度不好的人
你們最好少惹我!!
你不犯我,我也不會去犯你....
作人最好甘願點
少在那邊臭臉或機機歪歪有的沒的




新一代人好多
尤其怪人特多
我走到腳快廢了
還是沒看完全部...而且都草草帶過
因為人多到你不知道怎麼看
還會因此讓你不爽
腳痠的程度真的是無法想像
他們真的變成郭品抄了!!
我只能說
坐上機車那瞬間感覺真ㄙㄨㄢˇ
我也要套一句公主頭的經典名言:看!!爽!!
哈哈哈
這次大家似乎都是砸大錢的樣子
喔喔
我們該怎麼辦阿??
我不想我的摳摳花在這裡
好害怕兩年後的我們
唉....
還是加油吧!!




人生還是有現實面
這是無可厚非的

我了解!!
但是就是給他覺得有點不爽就是了
哈哈
算了!!
這樣才叫做現實人生阿
為了五斗米
我想我還是只有乖乖屈服的份

誰叫我不是一出生就是有錢的紈褲子弟
哈哈




台啤加油
真的很愛你們!!
尤其是我的志傑....




Gary的網誌換的不錯喔!!
哈哈
很適合你ㄟ!!




好想去逛街
好想去花錢
好想悠悠閒閒
可是我的時間都被工作佔滿了!!
碼的
想到就不爽....





神神祕祕真令人不爽
反反覆覆也是

果然還是要有"致命的吸引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jicake 的頭像
    mujicake

    mujicake的部落格

    muj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