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2:00
有車屌人>>>>吳北姿
騎著她剛牽的"小得意"準時來到我家門口
真的很準時喔!!
這次她...沒遲到耶...
哈哈哈
她如果看到這篇網誌
一定會大叫說
"ㄟㄟㄟ...明明就是你家附近的交通亂,所以我上次才會遲到"
唉唷~~~
遲到就是遲到ㄚ!!
哪有人把遲到責任推給交通的阿?
真的是很愛ㄎㄢ ㄊㄨㄚ耶!!!
哈哈哈
總之
她今天超超超超超超級無敵準時來接我

有守信用喔!!
我想...
你應該會變瘦吧?
哈哈哈哈



我們就騎著她的小得意展開我們的復古之旅辣!!

展開?
哈哈哈哈
well...
怎麼搞的像
三立的偶像劇一樣
什麼一段>>>>愛與冒險的故事



今天不巧的是...我穿裙子!!
well
真的很難坐機車耶
而我
又不想學吳馬馬側坐
那樣很糗說... >______<"a
所以只好硬ㄍㄧㄥ辣

還好...裙子沒很短
要不然
我就要"大放送"了我
哈哈哈哈
其實
都已經大露大腿了...哈哈哈...
真害羞~~~ >/////<
我知道
吳北姿又有話要說了
你會說
"其實你根本就想露很久了吧你?"
然後我就會回答
"是阿...被你發現我的意圖了喔?"
哈哈哈哈

嗯嗯
下次要注意....<<<< 坐機車不要穿裙子!! >>>>

不過
穿長裙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but
我又不會去買長裙...
哈哈哈
因為長裙...
會讓我
感覺沒腳一樣
會讓我覺得自己又矮了一截

我想長高辣!!
不准
笑我矮!!
老娘穿上鞋子也是有160的阿...



我們去了位於中山大學校門口附近的...英國領事館

那邊
是我第二次去了
上次去
是晚上的時候...人家都要關了
所以只待一下下就走了
根本沒玩到
只是拍個幾張照
就趕著去別的地方了

這次
跟吳北姿去
正逢...
我最愛的"下午茶"時刻!!
哈哈哈
那裏真的好復古喔!!
也很漂亮
不過
要先爬好多好多好多層的樓梯才能到那裏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多少層
只覺得...
上去的路好艱辛阿!!
怎麼會蓋在那麼高的地方阿?
ㄚ是故意要累死人的喔?
因為
我好久好久都沒爬樓梯了
所以
我才爬個兩層
就已經喘的根什麼鬼一樣了...
真的是
快累死我了辣....
恩..下次..
我要去建議高雄市長
在那裡裝個纜車or電梯什麼的
這樣才貼心遊客阿!!
哈哈哈
說來說去
還不就是我懶的爬咩... >____<"

費盡千辛萬苦爬上去後
一定會有...
美麗的收穫阿!!
那就是
可以看到很美很美很美的海!!

高雄...
果然是個美麗的海港都市!!
I love it !!

在英國領事館的旁邊
其實...
有個很本土的建築物

那就是>>>十八王宮廟!!

傳說晚上那裡很容易出事
so
我猜
曼秀應該是不敢去那裡吧...

哈哈哈
真的是本土到了極點耶
超級適合吳北姿的
因為她可是道道地地的"廟口小孩"阿!!
我知道我知道
吳北姿又有話要說了
你要說的是
"靠杯!!你才適合咧...你家附近不是有武廟嗎?所以你才是廟口小孩辣!!"
ㄟㄟㄟ
家住武廟附近不代表我就是廟口小孩好嗎?
這是要看氣質滴!!
你散發出來的氣質就是廟口小孩阿
不要再否認了

就是
廟口小孩辣!!!
而我散發出來的是...貴婦的氣質辣!!
呵呵呵呵....

當然
身為"觀光團"團長的我
是一定要拍照留念的阿!!
so
我們就在
十八王宮廟前留下了我們"美麗的倩影"
哈哈哈哈
說真的
廟前的烤小卷
真的好香喔....
超想買一隻來吃的說

英國領事館
整個就是...洋味十足的地方

很適合崇洋媚外的小雅來走走
哈哈哈
這裡...
不是我愛說
真的真的很漂亮!!
有濃濃的復古風味
所以
北姿的相機也在這裡
盡情地發揮了她的功用
拼命地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個不停!!
哈哈哈
到處都很適合拍照呢!!
"是只有你才會那麼愛拍吧?!"
吳北姿...你想說這句話吧?
哈哈哈
是阿...
我就是愛拍咩!!
憲法有規定不行嗎?
沒有對吧
所以囉...
一定要拍到爽才行阿
哈哈哈哈

就說
我們去的時間
正逢...
My favorite time >>> Afternoon Tea !!!
哈哈哈
所以
一定要來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才行阿!
這是
貴婦...我...該做的事ㄚ
哈哈
然後
我們就一起點了一個
名字聽起來就很豪華氣派的下午茶
"女王午茶"
沒錯!!
這就是菜單上的名字
叫女王...真的很氣派吧?
超適合我吃的阿!!
本來是想點"國王"的
可惜
他們只有女王...沒有國王
well
It's ok!!
我還是可以接受辣...

在這裡
我要特別感謝...屌人>>>北姿吳!!
因為
這頓"女王午茶"
是她熱情贊助滴!!
剛溫ㄏㄚˊ~~~
哈哈哈
不愧是有車的屌人
這麼跩?
好像錢沒地方花一樣
well
我是可以幫你這個忙辣
你也是知道的ㄚ
我可是"花錢女王"耶!!
哈哈哈哈
花錢功力還算一等一辣...
只不過
都不知道把錢花到哪裡去了
而且
更慘的是...
不知道把錢放到哪裡去了?!
哈哈哈
到現在我還是想不起來耶

女王午茶...
真是如同她的名字一般氣派阿!!
她有三層的餐點
第一層是>>>chese cake+幾塊小餅乾
第二層是>>>焗烤小海鮮+鮪魚火腿堡
第三層是>>>水果拼盤+手工小布丁
而她的飲料是
我選的
也是一個
名字氣派的飲料>>>戴安娜冰茶!!!
屌吧?
哈哈哈哈
很好喝喔!!
是綜合花茶吧?
我猜
她的造型吸管有夠屌的
哈哈哈
她的chese cake還不錯吃ㄛ
本來是想點在櫥櫃裡的草莓蛋糕滴
可是
單點好貴喔!!
所以只好吃他送上來的蛋糕
焗烤也不錯吃
布丁也不賴
吳北姿....不准再說布丁的壞話了辣
你阿
不懂啥是美味辣你
布丁是很好吃很好吃的美食
請你尊重他一下好嗎?
well...
唯一
令我有點意見的
是他們的水果
有些真的是....有夠酸的!!!
我吃的好辛苦阿
下次阿
我可以要求把水果改成蛋糕嗎?

我們坐的位子
是在二樓
可以看到不錯的風景唷
這是
我們辛苦等到的耶!!
等了好久說
好辣
我承認
在等的那段期間是有小碎念了一下
哈哈哈
well
當然...一些比較糟糕的話也是有辣
哈哈哈哈 ^_______^"a
辛苦的等待
還是值得的ㄚ
因為坐到了一個好位子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看不到夕陽
因為被樹給遮住了
可是
可以看到一大片美麗的海
還是很棒辣
哈哈哈

吃完豪華女王午茶後
當然是要去我們下一個目的地辣
要走時
正好是夕陽西下的時候

夕陽真的真的真的很美耶!!!
夕陽和海
well
這個組合也未免太棒了吧?
當然
少不了要拍個幾張美美的照囉!!
哈哈哈
那個景象實在是有夠正的
很難忘耶...
能看到海邊的夕陽
真的很難
所以
還滿興奮的
哈哈哈



我們的下個目的地是...高雄的love river
哈哈哈
這是我在高雄三年
第一次去高雄愛河看花燈說
今年的主燈是蓮花
well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我比較喜歡台中的史努比花燈說
哈哈哈
水舞+煙火的表演還不錯看唷!!
只不過
人...
也未免太多了點吧?
一直被擠來擠去的
感覺很不爽
台灣人阿
就是愛一頭熱....
大家去哪就跟著去哪
哈哈哈
ㄟˊ...我也一樣耶!!
哈哈
人真的很多很多
聽說每年燈會都會有五百萬的人次呢!!
靠...
真的是很驚人耶

今年也變成那五百萬人次中的一人了!!
看到電視
我也好想去台北中正紀念堂喔
晚上的中正紀念堂真的很美耶....
超想去的
而我們親愛的吳北姿小姐
竟然是...
想去台南(我的老鄉)鹽水被蜂炮炸?
我看你真的是瘋了你!!
被炸?
我才不想咧...我還是看電視就好
我才不想受傷咧
體驗刺激
and
生命
這兩個比起來
對我而言.....生命還是比較重要滴!!
哈哈哈
我不是俗辣
要我去被炸我也敢阿
只不過
你要幫我準備萬全的防護措施才行阿
我又不是北七
被炸是會痛的耶
搞不好
還會毀容咧
老娘我
可是外貌協會的耶
毀容?!
我是絕對不可以接受滴

就這樣
我們到處走
到處照
一直拍阿拍的
直到...
北姿的相機沒電為止
也是時候該回家了!!
哈哈哈
拍了好多照
走了好多路
爬了好多樓梯
坐了好久的機車
看了很多花燈

今天的行程終於結束了!!

很好玩
很開心
很有趣
很好吃
很新鮮
很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jicake 的頭像
    mujicake

    mujicake的部落格

    muji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